close

每年年終 Coach都會舉辦一次特賣會 商品種類很多 而且折扣夠殺 從五折到七折不等

我也不例外的選擇ㄌ某個中午放飯時分 和同事好友拼ㄌ命的殺到那裏開始ㄌ 瞎拼不喳眼的一個小時

很開心的讓我相中四個包包

第一個ㄋ 是黑色真皮的銀鏈包 很有fu的感覺 ㄏㄏ 明年去吃喜酒就可以帶她出場嚕

IMG_1770.JPG

第二個也是小型的手拿包 主要是想平常帶小牛出去的時候可以放個手機 鈔票 鑰匙之類的 超合用

 IMG_1771.JPG

第三個是我最愛的Madison系列 米色有氣質 容量又大 正合我意

 IMG_1773.JPG  

地四個其實是我幫我姊買的 淺灰色與白色的組合 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我姊不要 那我就接手嚕~

IMG_1774.JPG

聽說今年的特賣是最後一次 明年就不會再有特賣ㄌ 希望不是真的~~ 嗚嗚~

btw 今天特賣會上巧遇高中同學 幾乎可以開個同學會ㄌ ㄏㄏ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