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生日當天 把拔因為有客戶來 沒時間幫我慶祝

所以改成今天晚上和我去吃飯 小牛當然就交給最愛他的爺爺婆婆嚕

很高興又來到Ruth Chris 這間餐廳對我們有特別的意義

六年前把拔在這裡跟我下跪求婚 ( 當天餐廳還招待香檳祝福我們ㄋ!)

之後的結婚週年、我生日、大多都會再回到這裡來重溫舊夢

當然他們的牛排真的是不在話下 太好吃ㄌ 連馬鈴薯泥配菜都好吃  

吃完飯餐廳送上蛋糕為我祝賀 把拔叫我把眼睛閉起來許願

當下我沒發現異樣 真的照做ㄌ 沒想到

眼睛睜開發現 把拔有準備禮物送我

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把拔會偷買禮物 所以真的是個大大大驚喜

吃完之後 很幸福的和把拔手牽手走在路上 享受著片刻沒有小牛 只有把拔和我的時光

謝謝把拔 希望把拔以後每年我生日 都要給我大大大驚喜喔 ㄏㄏ

various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